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是否還能走下去

是否還能走下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們都不知道說什麼,只是用一種不捨得眼神看着彼此。這一刻我猶豫了,腦子裡一片空白。是繼續還是······我真的很想讓時間就這麼停留,不要再走下去。因為我不知道下一刻要發生什麼,我為什麼會這樣那。是不是因為我還愛他,還是僅僅有些留戀那.

  有的時候想想老天真的在折磨人,為什麼要有悲傷離合。為什麼偏偏離開要發生在我身上,我想過種種結局,但是卻沒逃過老天的手心。我真的想問問你到底敢不敢,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會不會給我一個安穩的家,給我一個你想給我的生活。真的就想這麼和你走下去,可能是老天不給我們機會。

  今生的緣分是上輩子沒有在續的情緣,今生的緣是老天在一次給我必須經歷的磨難,但是我要對上天說一句我真的愛過,知道愛是可以等待,知道愛是可以放棄,知道愛是你阻擋不了的。

  我想跟我愛的人一起走在婚禮的紅毯上,就算只是一場普普通通的婚禮,沒有隆重的儀式,就只有朋友和家人的祝福,就已經夠了。想跟我愛的人走在人生漫長的路上,吃過晚飯,走在公園的小路上看着要落下的夕陽。我想跟我愛的人一起走完着人生的最後一程,只要有你,我最愛的人,無論走到哪裡無論在何地,無論風雨,我們都可以攜手走到人生的句號。

  無論我們結局怎麼樣,記得 我愛過你,我最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是否還能走下去
網友評論
是否還能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