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說一說,笑一笑,開心一刻,幽他一默!(第103篇)

說一說,笑一笑,開心一刻,幽他一默!(第103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說一說,笑一笑,開心一刻,幽他一默!(第103篇)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一)痴女上微博 話說有一痴女,想上微博;對於微博,她了解不多,只是看到人家開通了,出於好奇心,也想上微博看看,殊不知,沒有開通微博的人,不能上微薄。

  唉,開就開吧,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微博嗎,於是乎,迷迷糊糊的開通了。

  “記錄我們身邊的事情和點滴感動,這就是我們140個字的碎語人生”。這是微博語錄。

  哎呀,這微博真好,還能記下你說的話,做的事,不用花錢,就能成為作家,趕快加入。

  呀,你看人家發表名言說說啦,真牛!

  甲:年華幾度,把酒盡余歡,飲不盡晚風菊花瘦,獨醉山外笛聲殘。 清歌消散,零落滿腔愁,唱不冷心花紅蕭落,留待今宵別夢寒。

  痴女名言:幾度年華幾度空,飲盡春夏飲秋冬;春風不知桃花苦,夏風怎知荷花淚,秋風訴說菊花瘦,冬風吻着梅花醉。

  乙:風雨不知當年事,淺笑依舊在心頭。

  痴女名言: “日月不知當年苦,微笑面對人生路。”

  丙: 莫與他人聊心事,且斗樽前現在身。

  痴女名言:“他人心事我不聽,別想知我心事夢”

  “痴女上微博,好奇心事過;發表名言錄,留下痴女腳。”

  哈哈,我成名人啦。......

  呀,發表名言還能得到天下無雙勳章,好美噯 !

  你這痴女,不要高興太早了,需要兩個條件才能領取呢,第一,綁定手機領取,第二,身份驗證領取,任選其一,這是必須的。

  這兩個都是秘密,不能告訴別人。

  不就是天下無雙嗎,俺不要了。哎呀,怎麼看不到俺的名言啊,怎麼回事?

  怎麼?沒有領取天下無雙就看不到發表的微薄,唉!這騰訊公司怎麼這麼摳門?

  怎麼辦?要還是不要?

  思來想去還是身份驗證領取好些,他們只是知道俺的身份證,俺沒有網上銀行,他們偷不了俺的錢,哈哈哈,就這樣辦。

  哎呀,姓名身份證驗證碼都填好了,怎麼不對,再輸一邊,還是不對,俺的身份證號都對啊,俺這人雖痴點記憶特好,領導講完話后,俺能馬上複述一篇,就俺這記憶怎會記錯呢?是網路出問題了吧,這網絡每天都出問題,好煩好煩,氣人!

  呵呵,原來是俺改了名字,沒有去公安局更名呢,俺真痴啊!

  哈哈哈....

  那就綁定手機吧,不就是有人向俺求愛嗎?怕什麼,現在誰沒有三個五個情人呢!情書多了,回味一下當年戀愛的滋味也很好嘛。哈哈哈.....

  朋友,俺可把手機號碼告訴你了,沒事的時候只發短信給俺,可不要打電話啊,丈夫要是知道了,俺會休了他,哈哈哈....

  怎麼啦?俺的電話都告訴您了,您還要俺回復短信,才能查詢綁定結果,這麼麻煩啊,回復短信可要付費的,發表一次一元(還是一角),得需要多少錢,俺是痴女,這樣的事情俺可不幹,要是發一次微博一元,俺的那點工資,哪夠微博費啊,罷罷罷,俺不當名人了,不發表名言了。

  註:已向您的手機發送驗證碼!

  回復短信后,點擊這裡查詢綁定結果。

  我說老騰,俺不會回你短信了,別想在俺身上掙錢,你就自得其樂吧。

  哈哈哈.....

  (二)痴女電話

  剛剛開通微博,就有人要俺電話,很有魅力吧。

  告訴你,俺可是有家室的人了,你可不要給俺寫情書,丈夫很愛俺的,他說,俺是最漂亮最有魅力的美女,他要愛我一輩子!他可是教授,學問高着呢。

  什麼?你說你是廳級幹部,比俺丈夫職位還高,丈夫說了,職位越高的人心眼越多,俺是痴女,犟不過您,俺不和你說了。

  什麼?你說只想和俺聊聊天,問聲好。

  奧,是這樣啊,俺的電話很好記的,男女老少都知道啊,只要會數數就行,還要俺說嗎?

  你說好好想想,那你好好想想吧,俺的下線了。

  告訴你,局長要是知道俺上班聊天,就讓俺上光榮榜,俺可是單位一大美女之一,要是上了光榮榜,俺的名聲可大了,那一個月幾千元的工資就沒了,這可是俺全家的生活費啊,丟了工作,沒了工資,你讓俺一家怎麼生活啊!

  俺不和你聊了,真的下線了。俺不想和你說再見了,俺們不必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說一說,笑一笑,開心一刻,幽他一默!(第103篇)
網友評論
說一說,笑一笑,開心一刻,幽他一默!(第10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