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我相信串詞

我相信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我相信串詞(一)

  在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種種的困難和挫折,人生的路很不平坦,曲曲折折、充滿荊刺,即使鳥兒也有飛累 的時候,即使是魚兒也有游不到的地方。它有無數條十字路口待你選擇,偶然的成功算不了什麼,重要的是增強信心、繼續努力。就像這首歌中一樣,只要對音樂作 品參與更加投入,演繹起來自然深刻動人。

  下面請欣賞。《我相信》

  我相信串詞(二)

  男:相信夢想、相信奇迹。

  女: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男: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讓我們懷揣着自己的美好願望。

  女:讓我們帶着激動的心。

  合:共同走向美好明天。

  男:讓我們共同唱起我們的歌《我相信》

  我相信串詞(三)

  1、首先,請欣賞由左華、譚晨昱等同學為大家帶來的少女時代的舞蹈GEE!

  2、看過一段精彩的舞蹈,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看,他們來了。請欣賞舞蹈OH!

  3、優美的舞姿展現出青春的活力與風采,下面請欣賞由李怡,裴心雨等同學帶來的舞蹈《哎咿呀》

  4、一段熱舞后,可別再沉醉在剛才的音樂中,繼續扭動你的身體,high起來吧!請欣賞由馮佳怡,張子怡,高新僑等同學帶來的舞蹈《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串詞
網友評論
我相信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