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時間在催我

時間在催我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這幾天在公司陪他們加班,而我只是熟悉工作,說句實話,挺無聊的,沒做什麼具體的事情,我想也許是我不怎麼熟悉的原因吧!今天周五了,他們不加班,我也很想回去。

  昨天聽同學說起來這邊的工資低,這也的確,所以讓我萌生了去外地的念頭,既然是燃燒青春,何不讓自己在年輕的時候多賺點,生活就是這樣,壓力太大了。

  在這種條件下,在這種想法下,本來就沒打算出去的我有了這種想法,剛剛混點生活費的我,現在又要為自己的下一站做準備了,這樣在公司閑着,賺着微薄的收入,也不是個辦法,對於一個人的我來說其實也無所謂,出去呆個兩三年再回來,到哪裡都是一個人的寂寞,其實都無所謂,對於自己來說,還是要讓自己的每一天過得充實吧!盡量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全部去完成,這樣也就沒有什麼遺憾了。

  每天感覺時間離我去的好快,以前上學的時候覺得很慢很慢,現在每天下班辦就感覺累,不過很充實吧!沒有了以前的着急,現在基本上在按照自己的腳步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以後怎麼樣,我也覺得應該不會怎麼樣,努力走好眼前的每一步吧!

  還是要趕緊的把知識學好,畢竟這家公司只是我暫時的避風港,呆不了多久的,我真的覺得是這樣的,所以....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催我
網友評論
時間在催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