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斷塵落花

斷塵落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落,落花無處,不知何處是歸屬,爛漫的夜空靜寂等待你的到來,來到這斑駁的世界,來到這陌生的世界。那顆枯萎的樹,因你而凋零,黃沙漫天,夕陽殘紅,呼呼的北風盡情拍打着潮濕的心,渴望而不停幻想,幻想不停破滅,破滅不停重生,周而復始,輪迴百世。

  山峰那孤獨的身影,佇立着已經五百年,年年花開花落,開不盡歡笑,落不盡憂愁,那雲就停留在風上,風仍留在雲間。緣盡緣滅,誦經百世,百世過後仍在吟唱。崑崙巔,華山人間,離開近一千年,相守相知,喚醒了誰的諾言,夢中仍然在留戀,古老的街,古老的天,古老的故事,古老的想念,磨滅在談笑間。

  冰封的眼淚,化作天使的翅膀,徘徊在人間,花謝花落一千年。琵琶聲聲作嫁妝,胡琴陣陣話惆悵,遙望千年,不知誰在守望着誰,誰的夢,誰的殤,誰的眼淚誰的痛。轉瞬之間,歌唱百年,江湖笑,笑紅塵,世間幾多憂傷,幾多浮雲在天邊。

您正在瀏覽: 斷塵落花
網友評論
斷塵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