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東營與曲阜有多遠?東營到這裡81元。

  我回來了,這裡依舊如此,一磚一瓦不曾改變。只是後街又走了幾家店面,然後又新開了幾家店面。我還看到了我們準備要吃窮的新開的自助餐館。

  為自己買了雙新鞋,鮮艷的紅色,很喜歡。雖然價格高點,但至少可以讓別人看到我的“鮮衣怒馬”。

  似乎是錦衣還校,也許就是吧。

  天氣陰着,地面淤積的水,如以往的下雨天,地面總會淤積雨水。

  離開不過2、3月,卻感覺時間很長。見了面總有說不完的話,“小別勝新婚”嗎?有人和我說學習,有人和我問我最近怎樣,有人跟我說玩樂…

  他們未變,我也還是我。

  小五明天歸來,他堅持了一個月,我只有4天。老三剛發表了說說:這裡鬧心;老大很嗨皮、衣錦還鄉;小6要換工作;四哥引領着科技時尚,發個工商銀行的收據截圖…小強進了工廠、慶超倒賣起了汽車;還有個孩子昨晚剛弄了個通宵達旦遊戲之樂乎不亦;還有的選擇了上升的學業。

  一路走來路上只遇到一個熟悉面孔,潤發後排一個個的陌生臉龐。老闆娘沒變,他說我變了。

  我還是我,我在這,曾經是。

  回來,這並不光彩的事,81元的路途,從曲阜到東營,從東營到曲阜,一路經歷,一路轉向。

  我只希望在你們心中我還是那個我,愛玩愛鬧愛說愛笑,有時大氣有時計較有時聰明有時笨,喜怒哀樂寫在臉上的文錦。

  有時想起了我,對我說一句:“嗨,最近好嗎”。我便知道原來你也在這裡,對我不曾遠去。

  為我們的明天加油!

您正在瀏覽: 風行
網友評論
風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