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紀念朱熹誕辰833周年書法展在榕舉辦

紀念朱熹誕辰833周年書法展在榕舉辦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紀念朱熹誕辰883周年書法展”在福建省博物院開幕,展覽將持續至11月3日。

  朱熹出生在福建省三明市尤溪縣,是中國歷史上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詩人和文學家,是宋代理學的集大成者,也是繼孔子之後又一位對人類思想史做出過巨大貢獻的東方文化聖哲。為了紀念朱熹誕辰883周年,福建省文化廳和尤溪縣委、縣政府等單位共同舉辦此次展覽。

  據了解,從今年8月開始,主辦單位在全省範圍組織紀念朱熹誕辰883周年的書法作品徵稿。全省近300位書法家和書法愛好者參加徵稿,以朱熹的詩詞、名言警句等為內容創作了566件作品。經省內著名書法家評選產生了60幅優秀作品參加展覽。這次展覽是近年來規模最大的朱子文化書法展覽,參展的作品由全國著名書法家的特邀作品和省內書法家、書法愛好者的徵稿作品兩部分組成。

紀念朱熹誕辰833周年書法展在榕舉辦 範文推薦:

  • ·公交車見聞··&
  • ·尋你,不見··&
  • ·家鄉糰子··&#
  • ·情深深··
  • ·那年,那日··&
  • 您正在瀏覽: 紀念朱熹誕辰833周年書法展在榕舉辦
    網友評論
    紀念朱熹誕辰833周年書法展在榕舉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