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青春飛揚,激情無限 楊萍萍

  青春,一個多麼美妙而又讓人流連的詞眼;一個讓多少古今中外的仁人志士心馳神往而又無限感慨的時刻;一個讓我們心靈盡情放飛,孕育夢想和希望的殿堂。青春飛揚,讓我們激情無限,碩果累累。

  剛剛步入大學的我們,朝氣蓬勃,對任何事物都充滿激情和新奇感,而這正是因為我們青春年少,處於人生的黃金時期。不知不覺中,青春的腳步已來到我們跟前。在永不停息的時光機里,青春卻在一點一滴的流逝,成為過往。席幕容說過:“青春的彌足珍貴,在於它的一去不復返。”只要是經歷過的,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因此,我們沒有理由不珍惜青春。

  因為青春飛揚,我們激情無限:我們敢於拼搏,充滿自信,勇敢的迎接挑戰。俗話說:青春一旦典當,將永不能贖。青春不是具有往返的旅行票,而是轉瞬即逝的流星,飛過時給人無限驚喜和快樂,流逝后卻給人以警醒。時刻告訴自己:人生沒有綵排,每天都在現場直播。多彩的生活不在萬花筒里,而在奮鬥者自己手中。好好珍惜現在,讓青春時刻在拼搏和自信中閃現耀眼的光芒。所謂拼搏和自信,就是在困難和挫折面前要有‘敢叫日月換新天’的壯志及百折不撓的精神面貌,時刻準備着生活中暴風驟雨的降臨。

  因為青春飛揚,我們激情無限:我們堅守個性,相信每一個人都是一朵獨一無二的奇葩,在青春的滋潤下盡情綻放。世界上沒有倆片完全相同的葉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因為個性,青春迸發激情,人性迸發光輝;因為個性,生活得以開拓創新,世界變得千姿百態。青春是一個個性張揚的時代,每一個人都是生活的設計師,做自己樂意做的事,設計出自己精彩的人生。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路在我們腳下,堅守個性,永葆生命的本色,用純粹去體味人生,定位生命,生活中的機遇和精彩就會不期而至。

  同時,青春的我們還要學會理性,理性思考,理性做出判斷和選擇。有人說:年少輕狂,放蕩不羈是青春的專利。青春堅守個性固然很好,但我們不能傲慢輕狂,目中無人,遇事草率決定。須冷靜思考,做有智慧的人。

  青春飛揚,激情無限。珍惜大學美好的青春時光,用拼搏和自信把青春打造的絢麗多姿,用個性和理性去書寫屬於自己那燦爛的篇章。

  激情青春,無悔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