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心酸到陣痛

心酸到陣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着,不時地向我襲來。並且,偶爾會有頑皮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就像跳舞一樣。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樣:有的像銀針,有的像落葉,還有的像碎紙片…煞是好看。落在地上,彷彿給大地鋪上了厚厚的毛毯;落在樹上,像穿上了銀裝;落在汽車上,就像剛剛出爐的新鮮奶油蛋糕。這美麗的雪景使人們沉浸在清新的空氣里。到處銀裝素裹,美不勝收。

  這麼美麗的景色,而我臉上卻沒洋溢出笑容,踩在雪地上,聽着腳下,哧哧~~的響聲。心裡很亂,2年的感情已經是過去式,常聽人說愛上一個人,我們其實是愛上一種感覺,只有他(她)才能給的感覺。不愛一個人,就是因為感覺沒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沒有用。難道我倆只是因為感覺才在一起。

  我不喜歡說肉麻的情話,覺得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則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所以常常思念,所以有那麼多的傷心人。

  喜歡一個人宅,也喜歡一個人去逛街,我喜歡夜晚,喜歡在路燈下看影子被燈光拉的老長,坐在沙發上,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想起我們一起幸福的日子,每次都要陣痛的心酸。眼淚不爭氣的留下眼角,劃過臉頰。

  不在意我和你可以永恆在一起,只要我記住那一刻,那一刻我們最幸福的時候,這就夠了。愛情在動靜之間:緣分在聚散之間。如果說愛情是源源不斷的小溪,緣分則是偶爾投到溪水中盪起陣陣漣漪的石子。如果說愛情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緣分則是偶爾光顧的浪跡四方的旅人,有緣人自會發現,無緣者任他尋千百度也會錯過。

您正在瀏覽: 心酸到陣痛
網友評論
心酸到陣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