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片雪花

一片雪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一片雪花 標籤:跑出一片天

  一片雪花瞬間消失的生命

  斷斷續續的雪飄了一天,讓我原本不好的心情就更加糟糕。

  仰望天空滑落下來的每一片小雪花,突然間感覺到它們是多麼的勇敢而執着,堅強而偉大。我感到自己是那樣的渺小,那樣的不堪一擊。

  冰涼的小雪花飄落到我的臉上,讓我的腦袋瞬間清醒,然而卻讓我原本冰涼的心越發的熱乎氣來。

  雪花,你為了在自己短暫的生命里,能夠留下最美的自己而不顧一切的以自己最最完美的姿態飄落下來。我敬佩你,我想到:我的人生也如同你的生命一樣短暫,可是我現在在做些什麼?每天像個怨婦似的抱怨這不好,那不行。羨慕別人的一切,恨自己的一無所有。從未努力地踏踏實實的去認真的做一件事。

  雪花,我佩服你的勇氣。在我的生活里正需要像你這樣的勇氣幫助我克服一切不能。我要以最完美的姿態去面對那些討厭的嘴臉。

  雪花,謝謝你。是你的冰冷喚醒了我內心的狂熱,我想:我不能虛度每一分屬於我的時間了,生命如此短暫,容不得在去花時間羨慕,嫉妒,恨了。我要改變我的人生,為了我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一片雪花
網友評論
一片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