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片雪花

一片雪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片雪花 標籤:跑出一片天

  一片雪花在眼前慢慢飄落,落定塵埃后,竟然還起一陣蕭瑟。 那天邊一抹淡淡的藍,映照如黛的山巒。

  輕輕的你漫過我的遐想,走進我的生命,我以為你就是我今生的最愛,我以為你的愛可以包容我的一切。然而我的真摯,你的不經意。讓我的生命多了一份遺憾。

  我以為我可以放棄我對你的眷戀。只是不知道我的骨子裡,已經滲透無法割捨的就是我對你的愛。

  心與心的距離,使我和你越走越遠,交錯在兩條跑道上。思念追逐的目光里,已經沒有你的足跡。你的身影已經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蕭瑟的楓林、零落的雪花、還有那刺骨的寒風。伴着我的思緒,穿越愛的山脈飛向那遙遠......遙遠。

  那淡淡藍述在說愛的纏綿,那白白的雪在描述思念的凄寒......。

  淡淡的藍融化在碧血的晚霞里,風兒輕輕的吹過,雲兒漫漫的飄遊。好一個凄慘的美麗和無法追逐的縹緲。宛如一幅優美的圖畫掛在藍藍的天上。

  聆聽寒風凄厲的私語,偷覷雪花獨寂優美的舞姿,沉思的心緒在這一霎那間,真實的領悟寂寞的語言:“讓孤獨拋卻寂寞。讓時間去淡泊殤逝的愛戀。愛已經走遠。天仍然在燃燒的火焰。

  本文作者:夏一寒

您正在瀏覽: 一片雪花
網友評論
一片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