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呼喊幸福

呼喊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站在原地呼喊人生,因迷茫的人生困惑讓人覺得不知不覺中失去原來該有的內心。不論我們遇到何種問題,其實這就是我們不斷考驗的人生。

  呼喊內心的回憶,因為它沒走遠反而在我們身邊。內心的呼喊我們或許聽不見,因為我們可以體會觸摸到。它在我們的未來中,它在我們的生活中。遙遠的未來在不斷變化着自已的舞步,因我們離它不遠了。它離我們不困惑了,它不斷領悟與感悟人生中的一切。太多的回憶只不過是它勇敢面對的勇敢曲目,告別了生活中的困境我們應該鼓起勇氣來面對生活中的種種一切。人生或許想着太多,因生活中的太多因素阻礙着人生來的路。想來想去太多太多的無悔,每個人或許在生命路口無法正確與認真到自己。勇敢離我們不遠,生活離我們不切實實際。但我們害怕了什麼,其實不斷來的路。不斷的麿礪生活中的堅強,在人生困境時我們產生怎樣的人生目標。其實我們不斷走來時,我們應對人生如何。

  呼喊生活經中的源泉,呼喊人生中最美麗的笑容。這才是我們應該樂觀面對的生活,相信自己並包容他人。

您正在瀏覽: 呼喊幸福
網友評論
呼喊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