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風,是有感情的賊

風,是有感情的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打開窗戶,靜候風的到來。

  ——題記

  抬頭仰望天空,沒有惹人的太陽,也沒有遷徙的鳥兒,只有烏雲,它板著臉,神情嚴肅地注視着凡間大地。

  你聽,你聽見了嗎?那呼呼的東風正向我們襲來;你看,你看見了嗎?那風兒正在向我們招手;你瞧,你瞧見了嗎?她碾過柔軟的幼草,壓低了草兒的頭。她穿過密集的樹枝,扯下了幾片樹葉;她觸摸着柔麗的花朵,帶走了馥郁的香氣。

  風,是賊,因為她一直在偷。她還是有感情的賊,因為她聰慧、理智。知道哪些可以偷,而哪些是偷也偷不走的。

  寂寞,多冷眼的一個詞,故人人厭之;可他的法力無邊,幾乎人人都會有過寂寞,當被他“上了身”后,想要擺脫他,又談何容易呢?他會一直纏着你,不離開你,還會給你注入失落、傷感的感情藥劑,使你終日魂不守舍的樣子。

  苦哉!憂哉!

  既然風是賊,為什麼又不來偷走我們的寂寞呢?——因為她是有感情的賊,她若偷走了,那風豈不是寂寞了么?

  (更多內容請進入空間查看)

您正在瀏覽: 風,是有感情的賊
網友評論
風,是有感情的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