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呼喊你的名字,抱抱自己,無盡地等待

呼喊你的名字,抱抱自己,無盡地等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呼喊你的名字,抱抱自己,無盡地等待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無盡的思念,無語的在肩頭落下,只是蒼涼一粟。

  孤寂的倒影在冬夜的地面斜斜的投影着,灰暗深淺不一的調子,蒼涼的悲傷。抬頭去望夜的黑蓋住了遠眺的目光,紛飛的雪花遮住的天空,雪也是黑色的嗎?

  閉上眼,才懂得了平靜的想念。愛的聲音在耳畔時起時落,失去了規律的變化,麻木不仁的堅強。悄然的歌唱,輕聲的低囈,那不禁意間落入了心間的煙火,焦躁的在心中留下了一個黑色的原點,那麼小又那麼的大。心的傷痕,在微動的嘴角上俯身停留,卻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迹,那一陣微涼的孤獨,在寂寞的黑夜中不斷的重蹈覆轍的存在。無神灰暗的雙眸下默默的隱藏了一滴被遺棄的淚水,擁有着絕世傾國的美麗,卻殘破不全。

  在黑色的希冀下,望着雪花紛飛,突然間憂傷泛上了心頭。白駒過隙,一瞬間,一轉眼,一場刻苦銘心的愛情泯滅在無垠的天空中,了無蹤影。迷茫的雙眸,布滿了迷霧一樣的清淚,漸漸地蒙蔽了視野,等待一行清淚悄然滴下後,滿天飛舞的雪花卻已悄然冰凍了自已的心。

  熟悉而又陌生的自己,急迫的逃避着追尋的目光,慘淡收場的愛情,如曇花一現般的美麗卻又凄涼。

  一場突然來臨的病楚讓自己沉湎於崩潰中,此刻,我已經蒼白無力。

  在這個冬日的夜晚,眺望灰暗的天空,不去想內心中的憂傷,然而,撕心裂肺的痛,卻讓自已無法呼吸,彷彿自已獨寂的身影已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如果有一天,你選擇了放棄,我會怎樣?

  我會耗盡我一生的時間去為了我們的承諾尋找你的身影。

  也許,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就是為了擺正你的身影。

  我呼喊着你的名字,你是否聽到,下雪的聲音覆蓋了我的眼淚。

  獨窗前,獨自一人。等待被滿天飄雪包圍淹沒。就像暗夜裡盛開的曇花,孤獨,到處受冷落,就像水蒸氣一樣,隨時都可能被蒸發消失無影無蹤。我從紅塵的煙雨中走過,經過歲月的更替,迭轉地來到你的身旁。三天里你我的相守,卻有千年不變的誓言和不可顛覆的深淵。如果說還有什麼遺憾,就是不能一直陪你到老。

  愛上你之後,從此就不回再有高傲的資本,卑微地淪落到一無所有。我愛你,不曾否認;到生命的盡頭,不曾說謊;我愛你到生命的盡頭,註定了一敗塗地。我欺騙得了你,欺騙得了他們,我卻始終不肯欺騙自己。就算愛得遍體鱗傷,痛徹心扉,我還是一如既往地愛你。

  我們的愛註定是永遠的殘缺,無法完美,就如我今生握不住你給我的線,最後還是找尋不到你的痕迹。是我不夠用力,還是你太想掙脫?你就是這塵世中的風,不會為我停留片刻。我不過是你的包袱,跟不上你的腳步就只能被拋棄。獨自回到原點,治療血肉模糊的傷口。留下的疤痕,是我愛你受傷后的印記

  我不想從有你的夢裡醒來,還在奢求你的一點溫暖。於是乎,我漠視這個世間,淡薄這個紅塵,抗拒所有的愛。我不再哭泣,不再哀怨,我只是認命,只是守候等待。

  紅塵里的你,顛覆了我今生的緣,讓我流浪於人海中,迷失了自已……

您正在瀏覽: 呼喊你的名字,抱抱自己,無盡地等待
網友評論
呼喊你的名字,抱抱自己,無盡地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