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pp958

  是上天的安排,還是緣份的牽引,不得不愛卻依然存在。

  是一次艱難的旅行,一路上收藏點點的微笑,卻尋不回和你一起度過的風雨。沒有經歷過什麼,所以一直很期待幸福的輪廓,你曾經對我說要做勇敢的女孩,要去改變世人,可世人真的可以改變的嗎,你說你要一直的等下去,也許這是你的願望,在這場馬拉松里,你真的會很累的,如果想休息,我想沒有人會覺得訝異。當天空劃過流星時,那是一種短暫的美,時間沒有了意義,當流星隕落,愛情是不是也該止步了,天空沒有絲毫的印跡,仍是一臉安祥。

  我不會變,因為,只想和你一起欣賞流星那般的瞬間,但願曾經擁有過就好。在我的夢裡出現過很多人,也許後來我才明白了,夢幻的才是真正的天使,所以我把你稱做夢幻天使!天使擁有她的光環,思念永相隨,誰又會看得見光環背後的傷痕呢!你沒有放棄,我也不會,你堅持着你的堅持,我執著着我的執著,也許,走了這樣久,卻始終沒有跨出自己的圈子。一隻腳跨進了寂寞,另一隻腳卻踩到了憂傷,再也抬不起,也沒有想過要抬起,因為是自己選擇就不會後悔,不會有遺憾。

  後來才發現,我們竟成了兩個最諷刺的交集。無數次的在夢中驚醒,每一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不是用聲音去呼喊,是用生命去呼喊,是撕心裂肺的去呼喊,愛成了唯一的內容,它依然存在,就讓這一刻永遠的定格吧!

您正在瀏覽: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網友評論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