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夜飲相思淚

夜飲相思淚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夜,不想經歷的夜還是悄然來臨。一個人的寂寞會在這個時候品味。靜靜聆聽可能的聲音,可啥也聽不到,心事在這一刻倒也顯得異常的沉靜。習慣坐在電腦旁翻看我曾經留下來的痕迹,不想構起往事的回憶,那時那景,歷歷在目。不經意間再一次流下相思的淚,一滴一滴濺在乳色的電腦桌旁。

  猶記初見你時,也是在孤寂的夜晚。我卧躺床上,傻望天花板上的熒光燈,漸漸乎陷入到一個夢幻般的境界里。五彩燈閃爍着幽暗的柔光,一曲憂傷柔情的音樂旋律讓我沉迷在午後甜靜的茶樓上。你靜坐在我的對面,看到我凝視你美麗的雙眸,抿嘴一笑輕飲一口蜜茶,紅暈入臉,分外嫵媚。我難抑心中思念的激動,手不由自主地挪向你最有溫情的肩膀,豈料碰倒了自己的溫茶。驚醒時我已半卧在床沿上,身上還淌着夜夢未醒幸福的顏汗。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會莫名其妙地做上這個夢,也真不知道竟然愛上一個人,一個讓我為之而不顧一切但一直深藏在心裡從不敢對她表露的我鍾愛的你。

  為贏得這份抑或不屬於我的情感,我暗暗地踏着你走過的足跡,尋找一份感情寄託,在你可能想起的記憶中留下綻放的煙花。心有純情,百花吐艷,剎那芳華,只想你留給我瞬間的璀璨。美麗屬於有心的人,你感覺我摯愛的心懷,給了我燦爛的笑臉。

  相會花前月下,聆聽夜鶯輕唱,你細數天上隱隱閃爍的星星,我沉浸追戀帶來的幸福中。剎時一陣風,烏雲早已呑沒如銀的月亮,嗖嗖寒氣讓我感到你心在顫抖。我只好讓你回家,也許那是你避風的港灣。我依然小心翼翼地呵護着心底這份純真的愛戀,把一縷相思深深地烙在自己的心房。

  有人的地方眼晴特別明亮,燦爛陽光也怕黑色旋風籠罩,流言蜚語滿街跑,兩顆純潔的心也蒙上了受傷的污塵。心裡的那個痛,我感知,你更難熬着。我分明感覺到你看望窗外淅瀝的雨水,對我產生本不該我承擔的那份哀怨。

  不曾想美麗的邂逅,卻成了你我最後的訣別。諸多的無奈讓我浮想聯翩,世間人情,男女之愛,怎敵不了唾沫腥,人言可畏乎!

  相思在夢中,是那樣的美好,想着你,可以盡情看着你明亮的雙眸。現實有太多的無奈,但我會記住這份愛,在記憶中存下屬於我們的甜蜜和溫馨。

  愛不需要理由,對你的愛永難忘卻。朦朦朧朧,我又幻覺出你的模樣。設法走近你,然漸行漸遠。大聲呼喊,你卻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天未明,夜還長,兩眼淚流,我之悲傷。忘不掉你,我執着這份愛,在茫茫人海里尋找我鍾情的你!

您正在瀏覽: 夜飲相思淚
網友評論
夜飲相思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