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苦相思淚相隨

苦相思淚相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夜已深,人兒靜。都市的繁華隨着深夜而變得寧靜。而我的心難以安定。百般思緒。難以入眠。思念伴我身。期盼映我心。深夜清。盼黎明。苦苦相思難入眠。愛無邊,情依然。淚眼汪汪瘦紅顏。凄美人生苦難言。無奈紅塵痛心扉。是誰讓我日夜思念?是誰讓我憔悴紅顏?是誰讓我苦不堪言?是誰讓我淚流滿面?苦相思,淚相伴。情濃濃,愛深深。一片痴情伴我心。分秒思念萬般情。

  紅塵難,世間苦。無奈人生苦不甘。不求榮華和富貴。只求相愛攜白頭。情意真,愛意深。痴情之女心迷茫。痴痴苦等盼相聚。可憐老天不開眼。有緣相識無緣見。有緣相遇不相守。苦不堪言為哪般?心兒執着無怨言。愁斷百腸也無悔。兩地相望永無邊。思念之心難如願。此生難道真無緣。痴痴等,默默盼。如此痴情為哪般?靜靜守,心憂愁。相思何時到盡頭?

  情深深,意朦朦。半夜無眠愁心中。紅顏消瘦心難安。一生執着何時歡?愛不變,情依然。怦然心動是何因?一見鍾情今生情。一世相守真摯心。凄然淚下濕衣衫。歲月流逝難相見。感嘆人生心兒亂。苦苦相戀是何緣。愛也難,聚也難。人世在世皆是難。思也難,念也難。苦於終生難相見。為情傷痛我心扉。為愛折磨身疲倦。痴情人兒為哪般?

  盤敲打思念心,鼠標點擊內心情。文字表達相思淚。句句真摯款款情。愛戀深深感人心。默默痴等來相聚。今生相遇方安心。為愛廝守到來生。今生無緣來生聚。今生無份心相連。緣來緣去自天意。不離不棄是誓言。今生無悔心不變。真愛無悔心相連。為情傷痛為情戀。為情流淚為情痛常常無眠食無味。日夜苦思心兒酸。

  淚無邊,情無限。千山萬水寄真情,星星傳遞思念心。寄託月兒伴你行。黑夜照亮你前程。遙寄一份祝福心。願你時刻都安寧。遙寄一份相思情。願你幸福來陪伴。遙寄一份問候心。願你快樂無煩憂。遙寄一份真摯心。願你好運不離身。一生不變是承諾,一世不離是誓言。短暫人生幾十年。珍惜情感愛不變。紅塵無緣心相伴。真心方可換愛戀。

  心兒亂。淚不幹。痛哭不斷難入眠。頭好痛,心好累。飲盡一杯相思酒。流下無數心酸淚。心在痛。人憔悴。為情所苦不言悔。既相愛,必相惜。既相知。心相連。真愛無悔心安然。此生此世無遺憾。情難捨,愛難斷。今生相守到永遠。愛情誓言存心間。惆悵無邊也無言。痴情之心永無悔。一生相愛皆無憾。思之深,念之真。深夜痴想濃濃情。

  文/微笑甜甜:

您正在瀏覽: 苦相思淚相隨
網友評論
苦相思淚相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