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滾滾紅塵幾多相思淚

滾滾紅塵幾多相思淚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苦相思,醉戀情;梧桐樹下種痴心。吁紅塵,幾多怨;花開花謝風中淚。無奈江湖無助幸福,蒼白的年華滄桑的歲月;詮釋着無言無語的哀傷。落寞心境看殘月聽笛簫,煎熬誰的刻骨柔腸?擁衾孤枕難眠,想着你如花的容顏。徘徊你的彼岸,輕輕觸摸你留下的雨花石。溫潤的感覺,彷彿你體內淡淡的幽香;令人陶醉。

  遙想那一刻的鏡頭,我走近了你;你也走近了我。我們在紅塵之巔熱情相擁。驀然的晴空霹靂,人間又悲傷的演繹了一場半屏山。一半是你,一半是我;無限期的拉長了思念的青藤。望穿秋水的眸子,模糊了兩輪日月;消瘦了孤燈亂影。相思成災,如海水淹沒了誰的綠島?憔悴的我在漂流,追尋你的足跡。

  蟬鳴鶯語,錯亂了相思的季節;悄然回眸,我的心在傷感的獨舞。恨紅塵發出的滅火令,十面埋伏四面楚歌;逼迫我們自刎嗎?幾回回拔劍吁蒼天心茫然,一切的一切到底是惹了誰?三生石上刻不上我們的誓言嗎?連理枝上留不下我們的印記嗎?湧上心的無奈,傷口陣陣痛。親愛的,為了你;我甘願沉淪甘願棲冷枝。

  斷橋殘雪曉風惡,相思苦酒鸚鵡盞。泛水紅塵痴心等待醉凝眸。誰憐我、珠淚橫流化作凄涼。千山暮雪雲霧隔,落花庭前濕闌干。笛中哀曲驚醒夢雲倚翠樓。總思君、玲瓏寸心無題惆悵。芳心只與紅箋訴,暗月更漏抱影無眠。窗外風搖柳,一枝琵琶斜照水;曾是驚顏弄飛夢。忍回首,夏憂無力一襟幽怨。

  彈遍元曲,滿把相思夢斷。一帆風雨舟,雲嬌獨自舞。憂傷吟,滾滾紅塵幾多相思淚;卧琴八尺魂魄飛。柳陌繁華,空掩畫簾;小屏風上凝雲煙。

您正在瀏覽: 滾滾紅塵幾多相思淚
網友評論
滾滾紅塵幾多相思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