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無盡相思淚

無盡相思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花開花謝,秋去冬來,塵世間一切因果輪迴,就像這季節的更替,歲月變遷。

  驀然回首,千迴百轉,絕塵而去前世的約定,恍然清晰!

  在這冷冷的冬夜,一望無際的星空,我想你了,輕輕地想起你,心海中的快樂悄然綻放,我感受到生命從未有過的喜悅。

  紅塵有你裝扮,分外美麗,紛擾的世俗恍然間,化作朦朧一片。

  倏地,塵世間所有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隨你而去,化作塵埃。情依在,思如故,這就是你我人生的初次相遇。

  相思中,不知用多少詩詞描繪你的容顏,多少詩句掩蓋了歲月的滄桑。

  我常常想,是不是前世你我的約定,今生蹈着古韻,誰一路尋我而來?

  山無棱,天地合。指天為誓依稀可見,天地依然遙遙相對,萬年不曾改變。

  為何?你我不能朝夕相對?空留一聲哀嘆。

  而你,我前世的戀人,今生的守候,是否也在和我一樣留戀?

  記得誰曾說,前世在奈何橋邊,斷腸回眸的瞬間,如今你會一路尋我而來,也許是傍晚,也許是清晨,或者是午後,帶着滿腹的豪情,最美的清香飄然而至。

  歲月輪迴,滄海桑田,風雨路上,我依舊眉頭緊鎖,只流出晶瑩的淚珠,把相思灑向人間。

  是啊!因為前世約定,遁入今生,你我今生只能在夢中相遇。

  為了前生的誓言,我寧肯錯過春花秋月,錯過落葉繽紛,只願把瞬間的美麗定格永遠…

  今夕,拈縷情絲,孤燈獨酌,看你的思念在紅塵中輪迴,化作片片花瓣,淪為塵埃,心痛不已。

  那彎望瘦了的明月,記載着歲月的相思,釋放一夜的清輝。

  閑愁落盡的傷感,也化為惆悵多情的詩句,融入花樣的書卷中。

  斷在風中的塵緣,無聲地飄蕩了千年,風雨後,將盡時,只待有緣為你添上一縷清香,讓吾夢中暗香盈袖。

  恍惚中,我要去那可夢幻,尋覓你的痕迹。

  夢中,你朝着我招手微笑,告訴我,你我才是彼此的唯一。

  可是親愛的,只是,世間多少溫情,在你揮手之間,便已添盡殘香。瘋長的思緒,漫過紅塵,靈魂沾上了清愁,無盡的相思中時只待你轉身而來。

  我把思念隱藏在祈禱的背後,怕風吹走。那些深一行淺一行的足跡,化為平平仄仄的詩句,劃開曲折相連的路。

  幻想着,某些日子,你我會牽手同行,只是牽手相攜的路程竟這樣短暫,這樣遙遠…

  我默默祈禱着今生的邂逅,不是短暫的回眸。

  相思的情緒,依舊無處皈依,無處躲藏。

  曾聽人說,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下一次的輪迴,於是,在寂寞的時光中,許下再一次輪迴的誓言。

  期望來生再次與你相遇。不為別的,只為能安靜地陪你走過寂寞的四季,走過喧囂的紅塵。

  我努力地掙脫束縛,剪斷從春夏到秋冬的青絲長辮,在紅塵路口,等你,在平平仄仄的詩中,尋你…

  只求執手相攜,不離不棄。

  於是,輕輕收起多餘的猜忌,把所有的柔情釋放,在灑滿一天天的呼喚時,記憶中的心也布滿愛的光輝。

  也許,一路走來會有風雨,感情會起起伏伏。無法把握。

  也許,還未等到四季輪迴,我便零落成雨,化為淚滴。

  也許,空留一地的心醉,斑駁了記憶,恍惚了沉夢。

  也許,留下我孤獨的身影,在紅塵中流漓、輾轉~

  可是,親愛的;

  我願意!

  回望來路,已被殘月掩蓋,找不到當初的起點。唯有對你的相思深藏在記憶里,晶瑩剔透。

  我在此祈禱幸福不可遠去,夢境不再驚醒。

  無奈,一聲輕嘆,激起了心中層層漣漪,任往事隨風飄飛。

  轉瞬,多年的阡歲在剎那間滑落……

  寒風中,飄浮着我孤獨的身影,黑夜裡,擊潰了我的心事,還有看不到的深遠某處。

  在我無盡的相思中你是否知道?

  千年風雨三生路上我在等你…等你!===文靜===

您正在瀏覽: 無盡相思淚
網友評論
無盡相思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