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只能勇敢

只能勇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其實好久都沒寫了,也沒有寫什麼的動力,原因很簡單,卻也很複雜,想說,卻不知道說什麼。

  這算是個私人的領地吧,有些話我會說給自己聽,也說給你們聽,還有你。在熟識的人中知道我在這裡的人,卻只有你吧。本來我像以往一樣進來看看,卻發現你的一篇日記,寫給我嗎,還是就當寫給我?我何嘗不是經常回憶起那段美好的記憶呢,我是混了點,但還不至於到混蛋的程度。我現在才發現我是多麼的愛給自己找借口,我是多麼的不顧別人的感受,我是多麼的自私,我是多麼的膽小在感情上。當初你的猶豫不決讓我也很猶豫,我放棄了,我沒能像個男人一樣做出一個像樣的決定,我知道當時我是多麼的理虧,可能這也是再給自己找借口吧。

  畢業了,我們選擇了不同的路,其實本來我們也不是同一條路上的人。我是留不下的,可以說我喜歡在外面闖的感覺,而你喜歡安定,我記得你曾經和我說你會定居武漢的,當你問我是不是一開始就抱着娶你的念頭的時候,我又一次猶豫了,我不清楚了,因為我沒有考慮到那麼遠,我還只是停留在喜歡,在一起的層面,想想那時的我多麼可笑,有多麼的可恨。雖然不能說我現在有多成熟,但至少我可以正面的面對自己了,可以說出自己曾經做的那些錯事,可以面對你。我是鼓足多大的勇氣才關注你的微博,因為我不想再一次打攪你的生活,我不知道你的生活里到底發生了什麼,欣慰的是我看到了你堅強又上進的一面,沒有我想象的那麼恨我。有時候我也在想,命運對我倆太不公平,假如當初沒有他,假如當初沒有她,假如當初沒有那次接站,假如那次沒有那場煙火,假如......

  現在想想,那場回憶,那場死心塌地的思念,會永遠留在我不算美卻也充實的紀念冊上。那場煙火之後,我就覺得這浪漫很快就會分離,看着你哭,覺得你的眼影閃得更美麗,你笑得卻顯得那麼可悲,我知道只是因為其中多出的那個人。

  所有故事都已發生在漂泊的歲月里,風吹過已靜下,將心意再還誰,讓眼淚已帶走夜的憔悴。

您正在瀏覽: 只能勇敢
網友評論
只能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