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韓劇《冬日戀歌》對我的感觸

韓劇《冬日戀歌》對我的感觸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韓劇《冬日戀歌》對我的感觸 標籤:我的中國夢

  只要音樂響起,熟悉的畫面永遠存在,一部電視劇《冬日戀歌》闡釋了永恆。飄雪的季節,燦爛而明朗的笑,唯美的情感演繹,劇情真摯感人,再加上唯美的畫面,動人的音樂,這麼多年過去了,依然難以忘卻!就這樣從二十幾歲看到了三十幾歲。更難得的是電視劇裡面人物的穿着,到現在看來,還是那麼漂亮那麼前衛,沒看過此片的人是無法體會它的意境的,或許是看了多遍的緣故,自己可以用韓語叫出男女主人翁的名字,嘴角不時揚起的笑意。

  哎!很多時候美好的日子總是逝去得太快,總感覺還未深深體味那份真誠,就又陷入回憶的悵惘里。年少青澀的某段光陰,匆匆過去,人也一樣,匆匆路過我的人生,就都過去了,不惑之年的我,不得不佩服時間真的很偉大!不過還是相信這個世上是有永恆這個詞語真正存在的地方的,那就是心裡....

  真實,真誠,直率可以使人生如此美麗。幸福就如一泓清泉,一注暖陽,一片淡雲......唯美的情感只有電視劇里有!我落幕的心情,寂寞的情懷於這一刻也盈盈的釋然了。

韓劇《冬日戀歌》對我的感觸 範文推薦:

  • ·冬日戀歌
  • ·冬日戀歌
  • ·冬日戀歌
  • ·冬日戀歌
  • ·冬日戀歌
  • 您正在瀏覽: 韓劇《冬日戀歌》對我的感觸
    網友評論
    韓劇《冬日戀歌》對我的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