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本人某日的“艱苦勞動”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人某日的“艱苦勞動”_2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某日的“艱苦勞動” 標籤:艱苦作文 某年某月某日作文 本人作文 冬日的雪景作文

——————————————————————————————————— 

  8:30 吃早飯(以下屬家務勞動類)

  剛剛睡眼松惺洗好臉刷過牙,打開鍋蓋,空空如也?“老爸!敢問飯在何方呀?”老爸從書房走出來,說:“什麼飯,我和你媽都只吃了一個麵包,今天的早餐就看你的啦!你能做點什麼給我們吃呢?”什麼?!暈呀,平常我做自己的也就算了,竟然要我做三人份的!沒辦法,老爸那人是不可能指望開恩的,還是做吧。可是做點什麼呢?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后……我走進廚房叮叮哐哐一陣鼓搗……做了3碗無肉無菜無蛋無辣味的……方……便……面……

  9:00 洗衣服

  剛才的勝負太明顯了,老爸完全暈了,現在是我看電視的時間,他不好好整我一番才怪呢!我故意把下巴放低一點,眼皮放彎一點……咦?有點像哭的樣子耶……哦,不管了……使自己看上去沒有那麼得意。可是老爸毫不留情,從衛生間走出來好象要把我吃的似的,曰道:“‘鈺’米須!爾昨日的衣物還未洗!怎然不迅去——”我只得被迫走進衛生間。“洗刷刷洗刷刷……”我搓,我撮,我搓撮搓!哦!內褲!暈死……拿肥皂……

  9:40 晾衣服

  我用20分鐘洗好了我的衣服,要用20分鐘放到洗衣機漂洗and脫水,也就是在9:20的時候放了進去洗,也就是我有20分鐘是洗衣機洗,而我在客廳看電視。本以為我可以休息了,可是在這20分鐘過去以後——老爸從卧室“飄”出來走到衛生間,一看,張嘴又曰道:“衣物已經洗畢,爾怎還否拾去晾也?”啊?沒想到這破衣服還……唉……可是我正在看《鐵吃銅牙紀曉嵐》最精彩一集耶!於是在我心中謀生了一個計劃——我拿起一件衣服就偷偷跑到客廳看邊看邊晾,拿起一件又邊看邊晾……如此反覆了N多次,30分鐘后衣服晾好了,那一集也看得差不多了,嘎嘎~~

  12:30 洗碗

  吃飽了午飯,習慣性的做到沙發上剔牙,老爸叫了我一聲。被他叫是不會出現什麼好事的,“什麼事?”我慢慢地扭頭過去,老爸“笑”着說:“洗碗。”“平常不是我洗呀!”“平常是平常,現在是寒假,而且你的成績也不平常呀!”……經過一番口槍舌戰後,我以失敗而告終。只好走進廚房開始我的“涉水生涯”。走進廚房一看,我的媽呀!這碗疊的,整個一臟碗層疊歷史上的珠穆朗瑪峰嘛!老爸竟然把昨天一整天+今天一整天的碗全留我洗!天呀!我那柔弱的纖纖玉手!

  1:00 做《尖子生練習·語文》(屬腦力勞動類)

  當然咯,考試考得差做家務勞動只不過是懲罰罷了,真正的彌補自然是腦力勞動啦!習慣性地走進書房打開電腦,老媽卻走進來,在我面前“啪”地丟下一本書,定睛一看,哦,這不是那本全世界小孩子都厭惡的《尖子生練習》么?什麼意思?我抬頭看着老媽,老媽奸笑地看着我,立刻我明白了老媽的意思,問:“不會吧!這不是我玩的時間嗎?怎麼要我做作業呀?”老媽不客氣的說:“鑒於你的語文成績太差了,玩的時間太長了,做的練習太少了,複習的時間太短了,所以,這本書必須派上用場了!快做!不做完1-15頁我標的所有星號題休想玩!”暈啊!1-15頁?還讓不讓人活啦?!我只得陷入苦戰……做完我的腦袋都要住院了!

  5:00 端茶送水等(屬服務勞動類)

  花4個小時做完了題,以為可以休息了,但是不知道自己想的太天真了,經過老媽一檢查,15頁共標了28道難的應用題,我做對了23道,差5道,一道題6分鐘,5道題30分鐘!我要為她和他(我爸媽唄!)服務到5:30!剛口呆目瞪呢,使喚就來了:“哎!我喝一杯茶!”我急忙給他沖“‘鈺’米須!看我房間的桌子多臟!我還要記帳給我擦擦!”我急忙給她洗“去澆一下蘆薈!倒時候我牙疼你出錢看醫生呀!”我急忙去盛水……

  5:30 綜合做飯(屬家務勞動類+腦力勞動類)

  熬類熬去,終於熬到了5:30的到來,剛坐着沙發,老媽大聲叫:“做飯去!這就休息啦?”天吶!我拖拖拉拉走進廚房,照《錄:偶的下廚記》一樣洗米,淘米,放米,開煮。此刻又傳來老媽的聲音:“看我做菜,照實事寫2篇高質量作文!接着在模擬把你自己的2篇作文當做文章寫一篇高質量讀後感!”不是吧,這樣的文章怎麼寫呀?硬着頭皮上吧。我邊看邊寫吧,老媽還叫我也做做,親身感受再寫一篇,暈!一會兒工夫我招了4篇作文啦!埋頭寫吧……

  6:30,又得洗碗;7:00,老媽要我寫《親手做的飯》。

  8:00 對抗老爸(屬腦力勞動)

  老爸說“溫故而知新”他翻開我的課本,要我答出他出的每一個問題:

  “‘有山皆圖畫’的下聯是?”“‘無水不文章’。”“‘畦’是什麼單位?在對聯里他形容了什麼?”“‘畦’是面積單位,在對聯里它形容了春天的韭

  菜。”“那麼一個學期下來共學了多少詩?”“5首。”“哪句詩句最出名,來自哪首詩?”“‘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他是《題西林壁》的詩句。”……問了半天,老爸去K電腦了。 

  8:50,在8:30(也就是老爸問完的時間)洗澡,洗好老媽竟然給我玩兒耶!……

您正在瀏覽: 本人某日的“艱苦勞動”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人某日的“艱苦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