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新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同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他叫陳燦,他是一位男孩,長得不高也不矮,他以前是在別的學校讀的,是轉學過來的。我們很歡迎他。

  他好像已經讀過五年級了,我們上的課他都懂呢!他也很聰明,一下課,大家都圍了過去,一起找他玩,一起聊天,他也一點也不抗拒,很熱情。過了幾天,大家都相處得很融洽。他上課積極舉手發言,下課和同學們玩的痛痛快快,但是他有一個缺點就是多嘴,但是經過老師的教導,他也越變越禮貌了。他雖然是新來的,但是好像跟大家很熟悉似的。還了解了我們班的很多秘密呢!比如我們班的八卦,哈哈,我們班的八卦多着呢!

  新來的同學,我們很歡迎你,但是我希望,你能夠改掉你的缺點,找到自己的優點,努力的和同學們一起進入學習的海洋。加油!

 五年級:原為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