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新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開學了,這是我期盼已久的了。

  開學的第一天,我走進乾淨整潔的教室。聽見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我很納悶。不經意地把腦袋往後一轉,你別說,這一轉,還真轉出新鮮事來了。看到兩個陌生的身影,我猜測到,可能是新同學吧!

  後來,經肖老師介紹,她們分別教曲亞寧和張高凡。剛開始的時候,我還無法分清她們兩個誰是誰。後來與她們相處了一段時間,終於可以分清她們倆了。

  曲亞寧,長着一頭短髮,個子偏小,性格偏向於內向。

  我跟她相處將近一個月,我發現她們是比較乖巧的學生。不令人厭煩,他態度也很好,我跟她的關係也比較好。

  曲亞寧上課發言非常積極,滔滔不絕。雖然在新的環境里一切都很陌生,但依舊上課積極發言,這種態度值得我和大家來學習。

  張高凡書寫認真,作業乾淨整潔,字跡漂亮,大小相似。她們在新的學習環境能夠適宜,這裡值得大家高興。

  給曲亞寧同學提一點不足之處,你上課去洗手間,影響的是大家的上課紀律,要不就安靜地去,要不就堅持到下課再去。不僅影響大家,而對自己也沒有好處,希望你能改正,向同學們學習一下。

  我們班的新同學,真是一件新鮮事。

  濟南市經五路小學四年級:15168863357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