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再沮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沮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升入初中,隨着學習科目的增加,作業量的增多,我也將全部精力投入其中,也取得較為令人滿意的成績。而在末考前夕接連不斷的一張張考砸的數學試卷讓我幾乎灰心到極點,從小學起,數學便是我的強項。我一次次地想考得滿意的分數,考試中一遍遍地檢查,而在末考前的最後一次數學測試,便讓我的信心幾乎降到了負值。那天,陰雨綿綿,鮮紅的80分將我的最後一點鬥志打破——試卷十分簡單,班上100分10多個,剩下的也幾乎在90分以上。我一遍遍地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沒有那所謂的天賦呢?為什麼努力卻得不到回報?披着雨衣回到家,將分數告訴了父母,父母安慰說:“凡事儘力不給自己遺憾就行了。”得到父母的安慰,我心裡好受了許,回到自己的房間,把書包放在書桌上便直接往床上一栽,靜靜地躺着,想着父母剛才的話,“儘力”、“不留遺憾”,並不需要結果,這樣就行了嗎?不,我不這麼覺得,努力之後不成功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遺憾,但一次挫折算什麼,怎可屈於人下?人人當綠葉,誰當紅花?人人當鋪路石,誰成高塔?既然這樣,那我就要付出倍數的努力,一定要成功。走到陽台上,遠望西邊雖在雨中卻遮不住光、美麗燦爛的夕陽,大口呼吸了幾口新鮮空氣,走進房間,拿出書本,為末考而奮鬥,我相信我一定能行。

  那麼,我們為什麼要沮喪?充滿信心地去仰望未來吧!拋開過去的失敗,忘記過去的沮喪與灰心,因為未來還遠着呢,不要讓小事打倒……面帶着微笑,去迎接我們生命的第一縷陽光!

  初二:楓韻武天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沮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沮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