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沮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沮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假期對於我而言是幸福、快樂的。因為可以拋開累贅的學業,放鬆一下心情,但這個寒假留給我的卻只有陰霾。

  兔子的消失,對於我而言猶如晴天霹靂,本是歡喜的生日paid。但卻因這冷酷的現實而呈現僵局,聽到這個消息,我並沒有信以為真,而是沉默,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噩耗,我選擇淡定,平常乖巧可愛的兔子,只要填飽肚子,便會滿足的回家,莫非是被販子抓走了,還是被人抱回家領養,種種疑惑浮現在腦海里。

  我四處尋找,但並沒有找到它的蹤跡。心中不僅湧上一股劇烈的內疚感。冷冷的寒風無情地刮著路邊軟弱的樹枝,我不禁打了個冷顫,淚水在眼眶裡輕微轉動。

  我沒有放棄尋找兔子的念想,而是以悲傷為動力,我疾步地走向那一片綠蔭蔭的果樹林,那即是兔子最常去的地方也是兔子最愛去的地方,我滿懷希望地四處張望。但現實無情的銷毀了我那最後一絲微薄的希望。終於,不爭氣的眼淚滴在我冰冷的臉上,此時,天公不作美,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恐怕它已經凶多吉少了,大概現在已經成了別人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我不敢再往下想了,心裡只有內疚,都怪我沒有看好它,不然它也不至於落的個如此下場。事到如今,我也只能默默祈求它能被人收養,我只希望它能平安,就算它不在我身邊。那也無所謂,只要它能平安無事,那我也知足了。

  這個假期,對於我而言打擊很大,因為我失去了它,但我永遠不會忘記與它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直到永遠……

  潮州市官塘鎮奕湖村育智學校六年級:謝燕純

您正在瀏覽: 沮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沮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