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此,我不再沮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沮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此,我不再沮喪 

  “這……怎麼會這樣……”我無力的看着試卷上觸目驚心的分數,獃獃地趴在課桌上,沒了一點兒精神。 

  把寫有分數的那個角折起來,再打開。我已經是第無數次重複這個動作了,只是依舊白紙紅字,依舊是少得可憐的分數。哎……我只得再次種種地嘆一口氣。 

  彷彿為了配合我的心情似的,天,也那麼陰沉,厚重的烏雲一如那鮮紅的分數,好像都壓在了我的心頭,沉重地令我喘不過氣來。我面無表情地行走在馬路旁,硬着頭皮走向回家的路。 

  出乎意料的,媽媽沒有批評我,接過試卷,看了看分數后,就再也沒出聲,飯桌上,氣氛壓抑地令我害怕,我戰戰兢兢地想,不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沒人說一句話,媽媽似是在努力剋制着什麼。終於,她嘆了口氣,拿過試卷,為我講解起來,分析錯誤的原因。我的眼眶有點兒發熱……第二天早上,我是在音樂聲中醒來的,電腦音響里播放着我最近迷上的歌曲——《一個人的行李》: 

  “向右轉or向左拐,有什麼不一樣?反正每一條未知的路,都有未來……” 

  一次的失敗,又算得了什麼,我堅信我能努力走好每一步!我深呼吸,踏出家門,不經意間抬頭,一縷陽光輕拂過臉頰,於是,將嘴角拉起一個微小的弧度,直至升起一片不落的燦爛,從那自信的笑容中,我感覺到了欲與天公試比高的豪情壯志,像是一把鑰匙,打開了我的心扉。 

  我不能改變天氣,但我可以改變心情,帶着微笑出發,天空自會晴朗。心頭湧起一股淡淡的感動,如風過後的晴空,天高雲淡。堅定地抬起頭,凝視我前方的路。 

  揚起自信的笑容出發,夢在前方,路在腳下,因為這微笑,從此,我不再沮喪……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沮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沮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