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揮不去的沮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不去的沮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心中飄浮的全是傷感的熒屏,為什麼紙上塗抹的全是失意的筆跡,為什麼走過的足跡會留下深深的烙印?總想淡忘那件禍事,卻不能將它推出記憶的門窗,也無法將現在的悲泣在心靈上磨滅!失去的笑語,逝去的快樂已被如今傷痛覆蓋! 

  真的,多少前塵早已被掃出記憶之門,多少往事早已成了歷史的陳跡,昔日的快樂已不在,而今的傷痛,我用網絡來遮掩,用時間來淡忘……一個未知的無期限的代號。可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禍事的後續會如此的鮮明,沒有掛斷的尾隨着盤旋在我左右,腦海里不斷的浮現出那一幕幕蒼白的熒屏。從未有過的惆悵有然而生,一臉的憔悴使我易老。這事該怎麼辦?何時才是一個盡頭?心煩意亂時時縈繞我的胸臆! 怪我的倔強性格,怪我的壞脾氣,怪我的自作自受。了解我的人說:你要學會忍耐,是要你的氣魄而不是你的落魄!不了解我的人說:你的死要面子活受罪!:( 

  一步一回首,冉冉而失的過去留下了傷痛的回眸,禍事還沒有畫上一個句號,我的心永遠是不能平靜的,永遠會被那陰影困繞。沒了心情;沒了精神;沒了動力………心中滿是傷痕淚泣,痛苦而無奈!但願今後可以不再拓寫心中的悲歌,讓一切隨風而逝,相信你說的: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曾經的快樂還會回來! 

  是啊……但願吧……  

您正在瀏覽: 揮不去的沮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不去的沮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