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球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球大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球大戰

  扈佳辰

  呼呼,寒風吹起雪花在臉上刮過,猶如一把把鋒利的刀在臉上劃過。大地一片銀裝素裹,啊!好一派迷人的北國風光!

  我和小夥伴們急匆匆地吃過早飯,就跑到一片開闊的雪地,我悄悄地在背後團了一個雪球,趁他們不注意,我打了一位哥哥一下。一場別開生面的雪球大戰拉開了帷幕。我因為剛才打中幾位大哥,他們都朝我自己打了過來。因為我掉以輕心,所以被前後夾擊,把我打得那叫一個慘。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不招惹他們,哪會有今天這個後果?我現在只好一個人迎戰。以我的體力,單槍匹馬很難對付他,只好投降。誰知他們壓不住心中的火氣,向我不停地扔雪球,雪球在我頭上、身上炸開了花。我頓時勃然大怒,居然一個打四個,打得他們狼狽不堪。這真是狹路相逢勇者勝啊!

  雪花還在空中飄舞,狂風仍在耳邊呼嘯,我卻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雪球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