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球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球大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球大戰

  喬瑞琪

  一場大雪過後,我們那校園就更加美麗了!

  冬爺爺給大樹戴上了一頂頂潔白的帽子,給教學樓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整個大地一片潔白,一塵不染。

  下課後,我跟王嘉寧、李積純、蓋浩哲等幾個同學一起到操場上做遊戲。我們進行打雪仗的遊戲 。我說:“我和王嘉寧一組,蓋浩哲和李積純一組,我們對打。”遊戲開始了,我們雙方都左抵右擋,就像是當年八路軍對戰日本鬼子似的,一點兒都不敢馬虎。我們發起進攻了,只見李積純來了一個“海底撈月”想把雪球抓在手上,真可惜,這可不是沙包,雪球像手榴彈一樣,在他的手上炸開了。這時,我們樂得前仰後合。緊接着,沒等他們回過神來,我“嗖”的一聲又發出了一個雪球,我那雪球快如閃電,真過癮啊!蓋浩哲來不及躲閃,只好撅起屁股防守了。只聽“嘭”的一聲雪球便在他的屁股上開了花。圍觀的同學一陣大笑。我覺得大事不妙,他連連失敗,一定要反擊了。這次他們咬着牙攥的雪球一定非常硬。他們兩個一起向我們進攻,一發“炮彈”向我飛來,我連忙跳了起來,提腳射門把雪球又踢了回去,雪球既沒破碎又正中李積純頭部。這時場上傳來陣陣喝彩聲,蓋浩哲和李積純成了我們的手下敗將。

  我和王嘉寧同聲歡呼:“耶,我們勝利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雪球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