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悄悄走過,葉兒隨着秋風飄飄而落。耳邊,朋友正手舞足蹈地向我訴說著她的幸福,我靜靜地聽着,卻不知,什麼是幸福。

  什麼是幸福?

  不遠處,一對白髮蒼蒼的夫婦坐在木椅上,瘦骨嶙峋的十指緊扣着。夕陽西下,兩位老人不時滿含愛意地對視,而後遠望天際,臉上帶着淡淡紅暈,還有甜蜜的微笑,他們是在回憶年輕時的往事嗎?這十指相扣的永恆,就叫幸福吧……

  什麼是幸福?

  回到家,媽媽總會及時送上一碗香噴噴的熱麵條,金燦燦的荷包蛋散發著誘人的香味。我總愛坐在桌邊,甜甜地說:“媽手藝真好!”媽媽輕輕一笑:“快趁熱吃吧。”麵條散發出的熱在房間回蕩,溫暖着我的心窩。這及時的一碗熱麵條,就叫幸福吧……

  什麼是幸福?

  在學校,朋友總愛與我漫步在操場上,時而為我理理碎發,時而為我整整衣領。身旁,樹葉黃了又綠,綠了又黃,朋友卻依舊樂此不疲地與我漫步。我們手挽手,肩並肩,在跑道上靜靜地走着,領略四季的變化,感受彼此的情誼。這日復一日地漫步,就叫幸福吧……

  什麼是幸福?

  校運會,同學們都拿着油性筆,在彼此的班服上簽名。橫的、豎的、斜的,有的工整,有的潦草,字的大小、形狀,無不彰顯着同學們的個性。看着各具風格的祝福,我不由自主地笑了。這滿含友情的簽名,就叫幸福吧……

  什麼是幸福?是十指相扣的永恆、及時的一碗熱麵條、日復一日的漫步、滿含友情的簽名,還是情侶間的浪漫、師生間的關懷、同學們的團結、鄰里的幫助帶來的感動?

  朋友還在眉飛色舞地講着她的幸福。從她的神情中,我明白了,那種發自心底的滿足,叫做幸福……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