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什麼是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幸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不是人人都了解,不是錢能買來的。今天我給大家說幾個例子。 

  漸漸長大的我們,面對五顏六色的社會對幸福的認識開始模糊了。在別的學校,看見那裡的學生,家裡有錢很多人都聽他們的話,那些人在班裡趾高氣揚,高人一等。大家都怕他們三分。這是我對幸福的認識是有權有錢。 

  還有一次,我有個題不會,我去問某某某個同學讓她給我講。我聽懂了做題地方法。我對幸福的認識是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不能羨慕有錢家的孩子,人與人應該互相尊敬,和關愛,不能靠爸爸媽媽的錢來養活我們,畢竟我們是花錢人。 

  我們現在應該好好學習,靠自己的雙手來掙錢,來報答養育我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來捐助災區,讓他們讀書學習,長大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這才是正真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