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是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幸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幸福?一千個人可能有一千個答案。有的人認為幸福就是擁有萬貫家產,有的人認為幸福就是子孫滿堂,有的人認為幸福就是美貌出眾,而有的人認為幸福就是官運亨通。

  小時候,我問媽媽這樣一個問題: “媽媽,幸福到底是什麼?”“孩子,幸福是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並好好愛他們。這就叫幸福。”媽媽微笑着告訴我。 

  有一天,我生病了。媽媽給我做了雞蛋羹,啊!真好吃。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有一天,我睡不着。媽媽給我唱搖籃曲,我很快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啊!真好聽!這就是幸福的聲音。 

  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來了我最愛的氂牛肉乾,啊!是香辣味的!我遠遠的就聞到了。這就是幸福的香味。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沒發現它。幸福看不見也摸不着,它要靠我們自己去創造、去發現、去把握。幸福幸福就是由你來決定。 

發布者 徐思遠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