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山農場勞動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山農場勞動有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1月22日下午,伴隨着綿綿的細雨,我們來到了夢寐已久的紅山農場勞動學習。

  雖然天氣不是十分理想,但畢竟也是第一次離開父母,在外獨立生活,心情嘛也是無比的激動。

  (一)

  來到宿舍,把書包往床上一扔,本想好好感受一番,誰知同學拿來了被套、床單,要我們整理床鋪。看到這一切,我可傻了眼了,不要說套被套,在家裡,我就連床單也N年沒整理了。看着其他同學都開始了,我也不甘落後,手忙腳亂的整理起來。心想:我在上鋪,想要十分整齊,是不可能的,反正就這麼鋪吧!解決床單是還可以,但被套嘛……看着這一床似棉花又不像棉花的東西,我真不知道,該從何處下手。在經過大腦簡單的分析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它們一股腦兒都塞進了被套。可想而知,被子卷在了一起,怎麼看都不對勁哎!後來還是在同學的幫助下完成的。

  (二)

  在紅山農場,有好多事都要自己做,比如說打熱水。因為在我的印象中我們家是不用熱水瓶的(即使使用過,那也一定不會讓我用的),所以從小到大我從未碰過熱水瓶。當第一次提着熱水瓶,我的心中有的是無限的不安啊(記得在曾經的曾經聽某人說過,熱水瓶是十分不安全的)。小心翼翼地打了一瓶熱水,在拿回宿舍的路上,注意力高度集中,提着熱水瓶,絲毫不敢怠慢啊!

  (三)

  在第二天的早晨,我們製作陶藝,不用說,這肯定是第一次啦。在腦海里構好輪廓,朝着理想中的目標,沖!雖然雙手粘滿了泥,雖然離目標越來越遠,但我仍然堅持不屑的努力着,一點一點地向上搭着,一點一點地改進着。我堅信,只要有目標,加上自己的努力,陶藝嘛,不是問題。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努力奮鬥,我所取得的成果還是不錯的,我的作品已永久的保存在紅山農場學生作品的玻璃櫃里啦。

  (四)

  在第三天,我們又嘗試做了木工。兩個同學一起做,做了一架木頭的飛機模型。在整整一天的製作中,我充分感受到了,團隊的力量,集體的智慧。在製作時,我與同伴分工合作,仔細規劃,齊心協力,最終,一隻飛機模型誕生了。儘管這隻飛機的做工不是十分的精緻,但畢竟是我們第一次的嘗試,是我與同伴智慧和友誼的結晶。

  紅山農場的勞動生活,帶給了我許許多多的第一次。記得,魯迅先生曾經說過:“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是英雄”,凡事都有第一次,我會永遠珍藏紅山農場的那些“第一次”,它將伴隨着我健康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紅山農場勞動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山農場勞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