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門前的池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前的池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老家門前有一個池塘,池塘周圍有翠綠的嫩竹,摸上去好像披了毛茸茸的一層薄膜;池塘周圍還有或濃或淡的綠草;有開放艷麗、形態不一的花朵;有高大的、挺直挺直的樹木;有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的蘆葦。岸上有果實累累的果園,有窄窄的羊腸小路,有年年豐收的菜園,有茶香飄飄的茶圓,有不高的小山丘,有一幢幢蓋起的兩層樓房,彷彿在共同保護着池塘。我的老家風景美麗,門前的池塘更美麗。 

  春天池塘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裡歡快遊動的小魚小蝦;春天池塘的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把山都倒映在水中;春天池塘的水真綠啊,綠得像用周圍的綠草染過一樣;春天池塘的水,真是生機勃勃啊! 

  夏天池塘的水真涼啊,把手伸進去,冷冷的,可解熱了;夏天池塘的水真熱鬧啊,水蠅在水面上跳舞,青蛙在岸上放聲高歌,彷彿告訴人們它才是這個夏天的主角。 

  秋天池塘的水真善良啊,它讓落葉遠航,讓落葉漸漸地潛入中觀賞小魚,並和小魚一起遊戲,它們真是快樂無比。 

  冬天池塘的水真堅強啊,無論天多冷,它也不會結冰。 

  池塘的早上,大人們常來這裡洗衣服;小孩子就在岸邊玩耍,時而往池塘里仍石子,水面上盪起一圈圈漣漪;還有牛羊在岸上吃草,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門前的池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前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