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的池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池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瞧,池中一朵朵婀娜多姿的荷花隨風搖曳,散發著醉人的芳香。有的羞羞答答地含苞欲放,有的已經盛開,展現它們的丰姿。在那些碧綠托盤似的荷葉上,滾動着一顆顆比珍珠還要透亮的露珠,把荷花襯托得更美麗。池塘邊的柳樹像是聽到音樂一樣,馬上跳起了舞。水面也泛起了波光,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舞台上的五彩燈光。這時,水面成了露天舞台,青蛙從水裡跳出來,蹲在荷葉上“呱呱”地叫着,好像是和着舞蹈的姿勢唱起動聽的歌曲。魚兒、蝌蚪們也被青蛙的歌聲給吸引來了,看着柳樹的舞蹈,聽着青蛙的歌,興奮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也要參加表演。 

  啊,夏日的池塘,我愛你,我愛你那清凌凌的池水,我愛你那綠樹成陰的岸邊小道,我愛你那多姿多彩的荷花荷葉,還有那在水中嬉戲的小魚和小蝌蚪……

  王 幸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池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