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梨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梨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梨花

  春天來了,梨花開了,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早晨,我們全家開車去蘭州什川鎮觀賞梨花。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就要到梨園了,望眼看去,那白茫茫的一片,應該就是如玉似雪的梨花海洋,真是一道靚麗的風景。

  我們走進梨園,一陣清香馬上撲鼻而來,環顧四周,許多人已經從四面八方匯聚到梨樹下,觀賞着梨花。園中好不熱鬧,蜂蝶在花海中追逐,兒童在花蔭下攀爬,大人在花道間流連。在春日的暖陽下,每個人的臉上都蕩漾着含春的暢快。

  梨花雪白雪白,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但它白得清純,白得無瑕。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這麼多梨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有的仰着頭,似乎在張開雙臂擁抱美麗的春天;有的低着頭,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半開半合,彷彿翹着蘭花指在炫耀自己的美麗。團團簇簇,爭香鬥豔,帶給人們久別的清新。

  我出神地望着那雪白的梨花,彷彿我自己已經化作了一隻小蜜蜂,在這花的海洋里飛行,品嘗着那香甜的花蜜。

  吃過午飯,我們便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梨園,但那些美麗的“梨花仙子”,已深深的印入了我的腦海。

  甘肅白銀白銀區白銀區小學三年級:段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梨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