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興梨花莊園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興梨花莊園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學校組織我們去大興梨花莊園遊玩。這天大家十分興奮,天氣也很好,在路上,大家有說有笑,十分開心。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達了目的地。所有人臉上就多了兩個字“興奮”。管理我們班的教官姓謝,她帶我們玩了很多項目,我最喜歡玩“爬木山”。這個項目十分刺激,第一次不會爬,第二次之後,我就玩世不恭得十分好了。接下來我們又玩了很多項目,個個都很有意思。

  十二點,我們去草地上“野餐”。我們吃得很飽。又玩了一會,我們又坐着大巴車去採摘。走了一會,到了一片紅薯地,我們就開始挖。我挖了一會,看到趙可挖了一袋紅薯,我心想,這麼快。然後我也挖了一袋,可惜沒袋了。我就去看別人挖。王振華和老師一起挖了三袋。肖一迪一個人挖了三袋多。

  突然,我看見一群人都圍着一個地方看。我也過去,看見余郭蘭挖了一個直徑七十厘米的超級大紅薯。余郭蘭又驚喜又自豪。我想:世界上竟有這麼大的紅薯。這個紅薯大概有好幾個中等紅薯那麼重。挖了有一個小時,我們就拿着自己的紅薯走了。到了車上,還有人在討論紅薯的事。

  六年級:美麗的射手公主

您正在瀏覽: 大興梨花莊園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興梨花莊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