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快樂也有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快樂也有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美好的童年裡,充滿了歡笑。我有快樂,也有煩惱。不知怎麼的,有時快樂來臨了,煩惱也會接二連三地纏繞着我。甚至會甩也甩不掉。不過,要沒有快樂和煩惱兩個小東西伴着我長大,整天哭喪着臉,多難看呀!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這不就快放暑假了,可以放鬆了。在暑假裡坐在電腦桌前,練習練習指法,和台灣的小朋友談談自己的心聲。去補補英語,學學下學期的課本。打打藍球,踢個足球,,做個有意義的事情。不過,令我煩惱的是期末考試,如果考不出好成績,一切都是白想。  

   童年中,最令我快樂的是:在夜裡躺在媽媽的懷中,看看星星,月亮,聽媽媽給我講故事,天上的神仙,地下的妖怪,人間的正義。那時我還小,根本不知道故事是什麼,只知道一味地聽,不知是否真有神仙,妖怪。晚上,我常常緊緊地抱着媽媽睡?,生怕妖怪在夜裡把我吃了。但是,我也一樣過得很快樂。 

  直到長大了,上學了,不只不覺中,又多了一位朋友,她常和快樂和不來。她們倆個常常鬧彆扭,那就是-煩惱。媽媽整日地嘮叨,說要學習,不學習將來就沒有出路,就成不了有用的人,整日讓我學這學那。我有幾次都想溜出去和好朋友一起玩耍,但都失敗了。我有時也會想,到底是誰發明的‘學習’的,要是不學習該有多好呀! 

  現在回想起來,真挺有意思的。總之一句話,我有快樂也有煩腦。他們兩個死對頭將永遠伴隨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有快樂也有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快樂也有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