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有煩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有煩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獨自坐在院子里的一棵榕樹下,四周只有影影綽綽有一點微弱的光射進來,轉眼又是一片漆黑。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只是獃獃的坐着,竟然不知道有一個人一直在微笑着讓我,而他就在不遠處的窗台上。是爸爸。 

  我雖然知道,但也裝作不知道,我想逃避他,出於某種理由,我的心裡變得好複雜,好複雜,任何不愉快的事情都好像擠在了心裡,好不難受。想哭,但又沒有理由去哭。想靜,但又止不住心去靜。我搖頭,我彷徨,好像萬物世界,都與我不復存在。驀然回頭,同時也,發現爸爸不在窗檯了。突然心口又像堵住了,眼淚委屈似的往下流,難道,我剛才的刻意,是要做給他看嗎?不,我不能這樣,我要堅強,可是我做不到啊。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家裡並不算怎麼富裕,但還算幸福,父母偶爾吵幾句。可能由於長大的緣故,我的心理也變得長大了,慢慢成熟了,對世間萬物都有自己的看法了。從小,我就是一個要強好勝的女孩,不容得別人一點比我好。13歲了,長大了。電視上,別人優美的舞姿,動聽的歌聲,流動的樂曲,我心裡顫動了一下,為什麼,別人都會,都做得很好,而我一樣都不會?他們都有自己的才藝,有自己的特長,而我都沒有。好孤獨,好寂寞。在傷心流淚時,他們好歹都有自己傾訴的夥伴,而我沒有。上天怎麼這麼不公平?為什麼?!爸媽怎麼不讓我學,他們怎麼會這樣?我跟爸媽說,爸媽答應了,可是他們竟不守諾言,沒有讓我去。問起他們,爸爸說,跟着電視電腦里學學,就拉倒了吧,要花那麼多錢去培訓班幹嘛,錢多着沒用啊!好諷的語氣!明明是他們錯了,為什麼要把氣撒到我頭上?我委屈啊。自己賺錢不多,還來說我。當然這是任性,我承認。但是,我真的很想學啊,爸爸媽媽難道就不能體諒一下我們的感受嗎?大人就是這麼當的嗎?真的覺得好委屈啊。好想學真的……多學一點才藝怎麼了,為的是我們將來,多付出一點心血怎麼了,錢賺了留着有什麼用,不就是留着花的嗎? 

  不過仔細想想,爸爸這幾天已經夠煩了,今年我小學畢業,要上中學了,而我又進了可以說全縣最好的中學,在這所中學,費用可是相當大的,而我家本來錢就不多,就連現在上中學的錢拿出來都相當困難,還讓我學才藝,能讓我上個電腦,寫這篇文章,他們沒計較這點費用已經很不錯了,唉…….敢問世間,愛為何物?不就是,父母之愛,同學之愛,老師之愛…….嗎?既然是父母之愛,父母把我們培養到這麼大已經很不容易,況且,又是我們這種家庭,有時,我們真的應該好好體諒父母了。 

  怎麼辦啊,進退兩難,但是天理由何在呢?可能上帝是想讓我明白一些道理吧,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我一定能行,但如果處理得不好,我的鋼琴夢,舞蹈夢,歌唱夢啊,我們就要說“bye_bye”了。但我真的很想學才藝啊!!哪位好心人幫幫我? 

  月光依舊那樣皎潔,只是多了一份光芒;心頭上的雜亂,以灰飛煙滅,我望了望,在月光中佇立的房屋,來了一個90度的微笑。啊!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有煩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有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