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習也有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也有煩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也有煩惱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小學三年級三班  吳欣科  

  人人都有煩惱,我當然也有,那就是來自學習上的煩惱。  

  你可能會問:學習有什麼煩惱啊?我說的是數學老師布置作業太多了!弄得我寫作業常常半夜才能完成。哎!我們已經換了三個數學老師。要說第一個吧,還算可以。第二個吧,特別好。要說第三個老師吧,中午倒是沒作業,但晚上作業好像小山似地,做都做不完。不但作業多,而且上課還愛動手打人哩,這下可把我們給害苦啦!  

  記得有一次,該我們那一列回答問題,我沒認真聽,走神了,老師一棒子(教鞭)打在我的臉上。俗話說:“揭人不揭短,打人不打臉。”我默默地哭了。到了課間,我的好同學郭煊、張一桃、朱明慧、孫佳憶急忙走到我面前問:“打得疼不疼?”由於愛面子,我不好意思地回答道:“現在不疼了。”可是心裡很委屈。  

  有的同學說:“雖然那個數學非常凶,但他對我的學習非常關心。”可是,我還是不太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學習也有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也有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