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掌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需要掌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地,在自己的天地里生根發芽,但不是每一次都是成功的,因為生活也需要一些鼓勵的掌聲。

  小時候完全不懂人生道理,不知如何做事才是正確道路,但是,當我每一次都做對時,家人們都會給我熱烈的掌聲。這樣,我就知道了什麼事對與錯,把我引向正確的道路。

  在我上小學時,當我考試或比賽,得了第一名,或者在某些行為方面做得對時,同學、老師和家長都會給我掌聲,這樣就讓我在下一次表現得更加出色。因此,生活中需要掌聲。

  長大了以後也是如此,在社會工作上,人人都需要掌聲,尤其是別人需要幫助和鼓勵的時候。掌聲既是一中尊重,也是對別人的一種肯定。生活中我們需要別人給予我們讚賞的掌聲,但我們也想要為自己提供掌聲。有人說:“生活因有了掌聲的節拍而精彩。”也有人說:“生活因有了掌聲似的旋律讓我感到快樂。每個人的生活讀不同。有一個人說:“我的生活,我的天地,我的一切因為有了掌聲的鼓勵,讓我更加有自信,更加有把握地去做每一件事情。”

  我們生活中處處有掌聲,我們在掌聲中成長,在掌聲中成熟,生活需要一個掌聲,掌聲能使生活成為一個七色板。你的一次掌聲對你來說是舉手之勞,為了美好的生活,給自己掌聲也請給別人掌聲!

  初一:張鈞翔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