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需要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掌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需要掌聲 

  成長,需要掌聲。掌聲,失敗時給人以鼓勵;拼搏時給人以奮進的動力;成功時給人肯定······;掌聲就是伴隨成長的交響曲。 

  掌聲,失敗的時候給人以鼓勵。記得小時候,看到一輛輛疾飛的自行車穿過我的面前,我不禁感到驚訝和對自己沒有膽量的感受。這時,一個騎自行車的大哥哥一邊鼓掌一邊對我說:“小妹妹學自行車沒有什麼難的。來吧,我教你。”聽到他的掌聲,我的畏懼從不翼而飛。在他的鼓勵下,我漸漸地學會騎飛。 

  掌聲,拼搏是給人以動力。在那次體育考試八百米的時候,由於我一開始用力過多,導致到最後一點力氣也沒有了。這時我想到了放棄。“劉紅玉加油!第一馬上就是你的了!加油啊!:聽到了同學們慷慨激昂的聲音和熱烈的掌聲,我頓時感到羞愧,又重新調整好心態,直到最後一刻我終於跑向了第一的好成績。這時,我又聽到了同學們的掌聲。 

  掌聲,成功時給人以肯定。我本是一個在同學們和老師面前不善於表露的人。在上課時,我也不怎麼的舉手和發言。但是在上次舉行辯論會的時候 我卻參加了。這參加的勇氣都是源於媽媽的掌聲。我媽媽聽說要舉行辯論會,她又看到我沒事絲毫想要參加的意思,她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給了我一震掌聲。我從媽媽的掌聲中聽到了媽媽的意願。我參加了······;這一切都要感謝媽媽的掌聲,讓我更好的鍛煉 

  成長需要掌聲,掌聲會彈奏出一首首優美的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