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什麼運動,我一定會脫口而出:游泳!你可能不告訴你一個小故事……

  從前,有個小女孩,她學習很用心,成績也很優秀.一次,學校要舉行期末考試了,臨考前三天,女孩還在草地上快樂地奔跑,可是天公不作美,到了晚上,女孩的臉色蒼白,額頭也燙得如煮熟的雞蛋般,一量體溫,38.5度!女孩的父母急壞了,送到醫院,打了兩個吊瓶才漸為好轉,原以為一場小風波結束了.誰知 ,一夜過去,在考試即將來臨之際,女孩卻突然頭疼得厲害,嗓子也發炎了.又吃了不少葯才勉強能坐起來,匆匆忙忙地趕去考場,筋疲力盡的她自然水平大跌.這個女孩,便是曾經的我. 

  也就是從那次以後,,我終於明白了運動的重要性,也學會並愛上了游泳. 

  於是每年的夏天,泳池邊總會出現我的身影.我在清涼的水中遨遊,時而像一條活潑的魚兒,時而像只無憂無慮的水鳥,時而像只快樂的青蛙,時而像只自由自在的水鴨子! 

  是運動帶給我前所未有的改變,讓我從一個瘦弱的女孩,變成了一個健康的小學生.是運動!我才有了今天!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生命在於運動.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地鍛煉身體,我們的生活就會充滿活力,充滿活力!記住,生命時時刻刻需要運動的能量,讓我們動起來吧!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魏尚銀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