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運動,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在寒假期間,有加入到“陽光體育”活動中的每個人都憑着“我運動,我快樂”堅持着每天的運動,運動,讓我們的身體更加強壯;運動,豐富了我們的課外生活;運動,更讓我們得到了更多的快樂。 

  寒冷的冬天裡,風“呼呼”地刮著,即使有太陽出來,總是感到寒冷,同學們,總是排成一排,有序地跑着,身上穿着厚厚的衣服,運動了一會兒,就會感到堅持不下去了,身上熱起來,被衣服壓的,兩手凍得發紅,臉也發紅,但心裡總是想着,再堅持跑一分鐘可以休息了。停下來,無力地靠在了一個地方,只休息了幾分鐘,就忙着壓腿。在校園的跑道上,在教學樓下。總看到熟悉的成隊的校友們,臉上呈現出了“我運動,我快樂”的喜悅,有看到他們的汗水;有看到他們的堅持,努力;有看到他們的希望,美好和嚮往。 

  “陽光體育”讓更多的學生體會到,在運動中體味到非凡的快樂;在運動中,增進我們多多運動的信念;在運動中,有了對自己的那份自信;在運動中,體味到要珍惜一切的美好……是的,就是這樣,當我想在溫暖中度過,不必受疲勞之苦,寧願選擇了放棄。但是,當你記得自己在運動中體味到的快樂,而又堅持了下來,堅持了一天又一天,一天又一天。想想,在這非如此漫長的一個多月里,在運動中,你體味到了成長的快樂,體味到了自己堅持的快樂,體味到了自己勇敢的快樂……沒錯,運動讓我們體味到了許許多多。運動,讓我們快樂。 

  我運動,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