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有這麼一句話:“生命在於運動。”沒錯,運動不但可以鍛煉我們的身體,還能充實我們的生活,愉悅我們的心情。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就是晨跑。

  早上,剛一打開窗戶,清涼的空氣撲面而來,讓人神清氣爽。真是晨跑的好天氣啊!我穿好衣服下了樓,發現廣場上已經有一些晨練的人了。我加快了步伐,向廣場的左側跑去,準備在廣場的周圍跑一跑,順便看一看周圍的景色。

  這是一條充滿綠茵的小道,天空被粗壯的樹榦和分散的樹葉遮住了。我定睛一看,樹榦上還有不少的錯落有致的鳥巢。我已經聽到了鳥兒的鳴叫聲,是非常優美的旋律,還透露出自然的氣息。我還在向前跑着,並不覺得疲倦,反而覺得自己的身心都得到了放鬆。

  剛跑出剛才環境優美的小道,又到了健身場所。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和設施,成了人們鍛煉的好地方。我跑着跑着,遇見了一個晨練的老奶奶,看上去有六七十了。她坐在一個健身器上,鍛煉自己的背部。我看到她的臉上似乎帶着一絲微笑。這位老奶奶的舉動,更是印證了“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也說明運動的確能給人帶來快樂。現在我的頭上已經滲出一些汗珠了,但我還是向前跑着。

  拐過一個弧形的彎,我向出發的地點跑去。左邊的池塘里,有不少的魚兒。它們聚集在一起,就像是在一起打鬧、玩耍。最後,我跑回了起點,結束了這次的晨跑。

  運動不僅帶來健康,還帶來快樂。不管是我的切身經歷,還是我的所見所聞,都說明了這點。那麼,為什麼還要天天呆在家裡當“宅男”呢,快加入運動者的行列吧,一起加入全民運動!

  六年級:錦濤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