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 

  運動能使我們變得體魄強健,意志堅定,更能增加我們面對困難的勇氣,真可以稱得上是“百利而無一害”。 

  去年冬天,冰天雪地,氣候寒冷,學校組織了冬季長跑活動,我們每天在課間操的時間內進行長跑。同學們邁着穩健的步伐,一股股白煙從大家的口中呼出,“一二一、一二一”整齊的口號在校園的空中回蕩,一聲聲整齊的腳步聲踏在堅硬的跑道上,發出“咚咚咚”的響聲,雖然氣溫已經降到了零下,但是大家的臉紅撲撲的,絲毫沒有感覺到冷。無論周圍的溫度多麼地寒冷,可是跑步卻使我們保持着一顆火熱的心,這顆火熱的心,在寒冷的環境中散發出火紅的燦爛光芒!以至於在整個冬天我們都沒有感到特別寒冷,我想這就是學校的這個活動帶給我們的無限益處。 

  今年過年回老家,不少親戚朋友都說我長高了不少,有的人說我今年比去年又長高了不少。媽媽說這就是我經常鍛煉的功勞。沒錯,過去的這一學期我確實是經常鍛煉:每天中午都和同學們一起打籃球,每周五下午還要打球打到天黑,周日下午也要打一下午的球,平均每天都會玩一個半小時的籃球。籃球是一種競技性很高的體育項目,要跳、跑,對各項身體素質要求也很高,起到了很好的鍛煉作用,也許,這就是我的個子比一年前長高的不少的原因之一吧。 

  運動能增加人體的免疫力,提高身體素質。體育精神高尚,能增強面對困難的勇氣,也能增強意志;體育不單單是純屬體力的競技,對智慧的要求也非常高,多多鍛煉還能促進大腦的發育,避免腦供血不足的癥狀,因此,多多運動還會增長智慧。記得奧運聖火的發源地古希臘有這樣一句格言: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 

  體育是躍動的音符,體育是舞動的旋律,體育是運動的藝術。青少年的健康是國家的財富,更是每一個人健康成長和實現幸福生活的根基。有了健康的體魄,才能為祖國和人民做出更大貢獻,擁有更加幸福的生活。“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理念人人知曉,並深入人心。來吧,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走到操場上來,走到陽光中去,呼吸清新的空氣,沐浴和煦的春光,踴躍參加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在運動中領略體育的魅力,感受體育的美麗,體會運動的快樂。為了健康,為了未來,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滿懷激情地投入到體育運動中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