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我轉學的緣故,爸爸媽媽不能常常陪在我身邊,因此我必須在周一和周五自己一個人生活。這可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離開父母獨自生活這麼久,在這段時間裡我可鬧了不少的笑話。這不,我就挑個給您說道說道。 

  前幾天晚上,我獨自一人在家裡寫作業。做着做着,我忽然聽到了一陣響聲。咦,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哦,我想起來了,是用鑰匙開門的聲音呀!啊,會是誰在這大晚上的開我家的門呀?是小偷?是歹徒?是不是綁架犯,要把我抓去?會不會“殺人滅口”?在這一瞬間,我把任何最壞的打算都想到了。不過我立馬回過神來,門被我反鎖了,應該還能維持一段時間。我開啟電視,把聲音調得很響,而且我調到了新聞頻道,因為這隻有大人會看,我想讓人誤以為屋裡有大人,能把壞人嚇跑。過了十幾秒,開門的聲音還是沒有停,我便踮着腳尖悄悄地走到門邊,用“貓眼”向外望。唉,原來是鄰居家的阿姨把鑰匙搞混了,一把一把去試,由於現在是晚上,所以才會誤以為是壞人“圖謀不軌”的。 

  發生了着件事後,我提高了警惕,每天晚上都儘早把門反鎖。不過,我也不會過於害怕了,因為“世上還是好人多”嘛!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