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學跆拳道,品嘗酸甜苦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學跆拳道,品嘗酸甜苦辣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媽媽給我報名練跆拳道,到現在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在這期間,我品嘗到了酸甜苦辣。

  先來說說我的酸,我來了有一段時間了,每次教練點名時點到我的名字“劉淵”就說我好冤,比竇娥還冤。當我們分組比賽時,我們組比輸了,就說都是因為我,害得我們組輸得那麼冤,然後又要懲罰我們,不止是教練,那些可惡的男生也會在背後說我。唉,“淵”和“冤雖然讀音相同,但是意思不相同。我叫劉淵,又不叫劉冤。

  再來說說我的甜,每次上課都有數不盡的換歡樂,我們的簡教練特幽默,每次他說的話都會引得我們哈哈大笑,我心想:“學跆拳道真好。”學跆拳道也讓我懂得了吃苦耐勞,還可以強身健體,多好啊!

  有甜就當然有苦了,每次學跆拳道,練習完后總會搞一身汗,還記得我第一次晨跑返回道館的路上,我頭昏眼花、有反胃,忽然眼前一黑,就看不清東西了。於是我把教練叫來,教練說這是我太久沒鍛煉身體造成的。然後我就蹲一會兒,走一會兒,最後到了家。

  當然,你付出了汗水與努力,就一定有回報,加油吧!

  江西贛州贛縣贛縣第二中學初一:l劉淵

您正在瀏覽: 初學跆拳道,品嘗酸甜苦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學跆拳道,品嘗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