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初學跆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學跆拳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學跆拳道

  望江縣實驗學校204班  江東哲

  當我第一眼看見我們班的張丞浩穿着跆拳道服,昂首挺胸時在我面前走過時,我的腦海里立即蹦出一個字—“酷”。我對爸爸說:“爸爸,暑假我想去學習跆拳道,行嗎?”老爸一口就答應了我的請求。於是,我榮幸地成為望江縣宜龍跆拳道館的一名學員。

  第一天上課,教練給我們介紹了跆拳道的基本知識和幾個簡單的動作。剛開始練的動作是空踢,我心想:這跆拳道也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厲害呀!一會兒,教練讓我們對着靶踢時,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地一腳踢出去,當時只有一個感覺——好疼呀!我腳趾頭都腫了!我強忍着快要掉下來的眼淚,真想放棄不學了,因為這太痛苦了。可是看到其他隊員都是忍着痛在認真練習的時候,我的耳邊似乎想起了媽媽常說的:“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呀!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始有終,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這句話來,對,我一定不能輕易放棄!我又咬着牙,接着練起來……

您正在瀏覽: 初學跆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學跆拳道 暫無評論